Page 82 - HKMMFTOFLIP
P. 82

 捐贈者及受髓者的心聲 Donors and Recipients Heartfelt Messages
Donating my bone marrow is the best decision I have ever made. I have no regret at all. Please take immediate action too if you have an opportunity to help.
Mr.Lam
回想當初決定捐贈骨髓給一個素未謀面的人, 感覺不可思議。據統計,找到一位完全脗合的 無血緣捐髓者一般只有五千至一萬分之一機 會;若是罕見的白血球組織型,機率更少於 十萬分之一。能夠讓他/她得到一個重拾健康 的機會,我覺得很有意義。骨髓捐贈的經歷, 更使我珍惜現在,活在當下,健康地活好每一 天!希望社會各界對骨髓捐贈有更深的瞭解, 以增加病人得到骨髓移植的機會。
Victor
我係2011年7月左右收到紅十字會骨髓 資料庫電話,問我會否捐贈骨髓,因 為我記錄係97年左右,好在我無改過 電話,如果唔係我就幫不到這位病 友。到咗10月左右又收到電話,今次 係覆檢骨髓完全脗合,可以進行捐 贈。我雖然無想過退縮,但因為我11 月將榮升爸爸,所以11月頭我和太太 一同前往約見紅十字會的顧問醫生聽 取有關捐贈骨髓手術詳情,雖然我太 太聽取後都無反對,當日預咗入院做 手術的日子,我自己都估唔到,我捐 贈骨髓當日正係我囝囝滿月又同一間 醫院。所以我都好希望今次可以幫到 這病友可以健健康康地康復。
Tommy
80



























































































   80   81   82   83   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