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內容
预约捐血
预约捐血 圖示

嘉许及奖状

香港星级品牌2016

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荣获由香港中小型企业联合会主办“香港星级品牌2016” 的非牟利机构奖,颁奖典礼已在2016年11月22日举行,中心行政及医务总监李卓广医生代表中心领奖。

圖片:
亚洲医疗机构管理奖项

二零零二年九月,中心凭借推行优质服务的卓越表现,在十一个国家共三十三间医院所提交的九十二个优异个案中脱颖而出,荣获亚洲医疗机构管理奖的特别奖项[Asian Hospital Management Award (the Special Award category)],该奖项是表扬及嘉许本区因推行意念创新的医疗管理个案或计划,而获得显著成就及表现出色的医疗机构。 二零零二适逢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香港市民五十周年志庆,这项殊荣鼓励中心继往开来,提供组织持续发展新动力,激发我们在全面优质管理的基础上更悉力以赴,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并朝著世界级输血服务的目标迈进。

环境保护奖项
[明智减废]计划金奖

中心跟贴输血事业可续发展的世界趋势,秉承优质服务的宗旨,更重视环境保育的企业责任,履行对社区及环境保护及减少废物的承诺,积极推动绿色生产,在适合的血液产制过程实施环保减废[4R四用原则]。在能源物资减少使用和物尽其用减废项目往绩,不论耗电、耗水及耗纸量均有显着减幅;而工业废料循环再用减废项目方面,回收废料PVC胶袋、胶樽、包装纸品及铝罐等亦获取良好成绩。从2003年至2008年,中心连续五年荣获得香港环保署颁发{明智减废}计划金奖,嘉许本中心以医疗机构推行绿色生产的出色表现。

香港绿色机构认证

中心于2019年更获得由环境保护运动委员会认证为香港绿色机构。

[卓越级别] 最高荣誉

中心于2020年荣获[卓越级别] 最高荣誉。

圖片: 香港綠色機構認證
香港綠色機構認證
圖片: [卓越级别] 最高荣誉
[卓越级别] 最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