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內容
预约捐血
预约捐血 圖示

连结政策

连结政策

医院管理局 (医管局)允许阁下连结到医院管理局网站www.ha.org.hk (医管局网站),惟须符合以下条件︰

  • 该连结及该连结网站必须用作非商业用途。例如:该连结及该连结网站不得用作销售或宣传、要约出售、推广或招揽任何生意、业务、货品及/或服务,以换取任何利益、得益、利润或报酬。
  • 阁下只能连结至医管局网站的主页,即www.ha.org.hk,不得连结至任何分页或医管局网站的任何文字、图片、影片、录音、绘图、图表、相片、数据汇编、版面设计或任何其他内容。
  • 不得框架医管局网页。
  • 该连结不得暗示、明示、陈述或误导他人(或导致误导的可能)以为医管局对该连结有任何形式的关联、认可或支持。
  • 该连结不得显示于以下网站,或与之相关:任何网站包含或连结至永久形式诽谤、诽谤性、歧视、色情或淫亵材料,或触犯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或侵犯任何知识产权,或其他医管局全权决定认为不良或违反其政策的任何材料。

上述连结许可并不伸延至该连结网站的任何内容,亦不适用于医管局网站内版权或知识产权属于第三方的内容。

医管局可于任何时候全权决定因违反本连结政策或其他理由,要求删除任何连接至医管局网站的连结。

任何网站连结至与医管局网站的安排,或该网站的内容,医管局概不负责。上述的连结许可并不构成医管局任何形式的关联、认可或支持。无论是否根据本连结政策连结至医管局网站的任何责任,医管局概不负责。

本连结政策已翻译成中文。如英文版本和中文版本有任何不一致或不清晰之处,以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