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內容
預約捐血
預約捐血 圖示

捐血獎勵計劃

學生限定紀念品

學生凡於學年內(9月1日至翌年8月31日)捐血,可獲「學生限定」紀念品一份,以鼓勵年青人踴躍定期捐血。

圖片: 學生限定紀念品
首次捐血者紀念章

凡首次捐血的市民,除可獲寄捐血咭外,亦可獲贈第一次捐血紀念章。生日當日前來捐血,更可獲贈生日紀念章一枚,實在是一份別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圖片: 首次捐血者紀念章
定期捐血紀念章
捐血人士如於每年4月1日至翌年3月31日期間能達到以下捐血紀錄,即可獲贈定期捐血紀念章一枚:-

 

16至17青少年:
捐血兩次
18歲或以上之女士:
捐血兩次或以上
18歲或以上之男士:
捐血三次或以上
圖片: 定期捐血紀念章
週年捐血頒獎典禮

輸血服務中心每年均邀請於該年度捐血達二十五次或其倍數之人士出席週年捐血頒獎典禮,並頒贈紀念章以表揚他們在本港參與捐血的優異表現。

捐血嘉許證書

凡捐血滿5次、10次、20次,可獲頒捐血嘉許證書,以茲紀念。

圖片: 捐血嘉許證書
季節性捐血推廣活動

在一些特別的節日如新年、情人節、復活節、暑假及聖誕等假期,輸血服務中心或會送上心意紀念品給在佳節仍不忘捐血救人的熱心人士,以表謝意及鼓勵市民積極參與捐血行動。

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修訂獎勵計劃(計劃)的條款及細則、取消、終止計劃及/或更改或更替任何計劃禮品而不另行通知。圖片只供參考。